Programme List of ESC 2012 for China.

17 May

The order of the songs is the same as the Draw orders.

First semifinal: 

01 黑山 《疯狂欧洲》(fengkuang ouzhou)
02 冰岛 《永不忘怀》(yong bu wanghuai)
03 希腊 《兴奋药剂》(xingfen yaoji)
04 拉脱维亚 《美妙的歌》(meimiao de ge)
05 阿尔巴尼亚 《她的歌》(ta de ge)
06 罗马尼亚 《萨雷拉舞曲》(saleila wuqu)
07 瑞士 《无可征服》(wu ke zhengfu)
08 比利时 《是否还会想起我》(shifou haihui xiangqi wo)
09 芬兰 《当我闭上双眼》(dang wo bishang shuangyan)
10 以色列 《时光》(shiguang)
11 圣马力诺 《社交网络之歌》(shejiaowangluo zhi ge)
12 塞浦路斯 《爱情小曲》(aiqing xiaoqu)
13 丹麦 《早该知晓》(zaogai zhixiao)
14 俄罗斯 《每个人的舞会》(meigeren de wuhui)
15 匈牙利 《我们的心声》(women de xinsheng)
16 奥地利 《跃动舞姿》(yuedong wuzi)
17 摩尔多瓦 《民族音乐家》(minzu yinyuejia)
18 爱尔兰 《水帘》(shuilian)

Second Semifinal:

01 塞尔维亚 《爱之不易》(ai zhi buyi, recently revised Chinese translation)
02 马其顿 《黑与白》(hei yu bai)
03 荷兰 《你和我》(ni he wo)
04 马耳他 《就在今夜》(jiu zai jinye)
05 白俄罗斯 《我们是英雄》(women shi yingxiong)
06 葡萄牙 《我的生命》(wo de shengming)
07 乌克兰 《做我的客人》(zuo wo de keren)
08 保加利亚 《无界的爱》(wu jie de ai)
09 斯洛文尼亚 《我相信》(wo xiangxin)
10 克罗地亚 《上帝》(shangdi)
11 瑞典 《狂喜》(kuangxi)
12 格鲁吉亚 《我是小丑》(wo shi xiaochou)
13 土耳其 《回来爱我》(huilai ai wo)
14 爱沙尼亚 《听吧!》(tingba!)
15 斯洛伐克 《不要闭上双眼》(buyao bishang shuangyan)
16 挪威 《留下来》(liu xia lai)
17 波黑 《熟识你的脚步》(shushi nide jiaobu)
18 立陶宛 《爱情是盲目的》(aiqing shi mangmu de)

Final entries:

01 英国 《爱会给你自由》(ai hui geini ziyou)
09 法国 《回声》(你和我)(huisheng, ni he wo)
10 意大利 《爱情是女性的》(aiqing shi nvxing de)
13 阿塞拜疆 《当音乐停息时》(dang yinyue tingxi shi)
19 西班牙 《留下来陪我》(liu xia lai pei wo)
20 德国 《目送你离开》(musong ni likai)


3 Responses to “Programme List of ESC 2012 for China.”

  1. lakoje May 18, 2012 at 3:21 pm #

    @_@哇你们真的很厉害啊,还把歌曲都翻译成中文,超级佩服……我只是曾经默默地在百度做过一条百科而已……..我好想在贴吧和你们聊啊,可惜度娘不知道为什么让我屡屡注册不成功,杯具………有没其他途径呢?你们怎么会做wordpress的呢,我要翻墙才能来此………ps我想投票肿么投?&我觉得这个计票,也可以像ESC那样操作吧,让某人想投谁尽管投,然后根据票数,得出最终的12to1…………..

  2. lakoje May 18, 2012 at 3:22 pm #

    pps 文森特小盆友,我是eurovisionfamily的Gloria……..

    • chinaescfans May 18, 2012 at 3:32 pm #

      Gloria你好!你就可以在这里投票的,然后我会发到我们贴吧,计入总票数。贴吧里面的vincent614是我。
      我是青岛人,但是现在在玻利维亚拉巴斯工作(我学西班牙语的),所以可以管理wordpress还有twitter (@escfans_china)。从2013年比赛起,我们将改变投票方式,以投票贴的形式开每个歌曲的帖,然后让大家自由投票,最后算出每个曲子的总分数。
      我在facebook上加你了,以后让我们共同努力吧。

Leave a Reply

